close

因為翠鳳的生日到了~所以決定找翠鳳出來吃個生日大餐~但因為星期四是公司聚餐~所以在想要星期三提前還是星期五當天~後來考量因為星期五都要回獅子城~時間不能耽擱太晚~所以決定還是星期三提前慶祝囉~

於是又上網爬文~~看看哪裡有什麼特別的或是還沒去吃過的餐廳~~想說也好一陣子沒去五權西四街那邊的餐廳了~想說那裡應該也換了不少家吧~所以暫時目標就鎖定五權西四街附近~

後來查了結果~發現了一家叫"布列塔尼"的~感覺好像風評還不錯~就當天勇敢地打電話去預訂了~~

那是一家蠻重視裝璜的餐廳~感覺很歐式風格~~

在等翠鳳來時~從店門口拍的~

晚上燈光打下去~感覺真的很美~

從另一側再來一張~

一進到店裡就被他們的裝璜給吸引了~~就是好多地方都想拍照~蠻特別的~像櫃台附近也放了一架鋼琴~可惜因為一進門就被帶到座位上~且用餐的人也不少~也不好意思走來走去拍照~

這是menu的其中一頁~這是主餐的部份~有分紅肉一頁及另一頁的白肉及海鮮類的~主餐的價位差不多在380~580元之間~但這是只有"主餐"的價格ㄛ~如果要升等為"套餐"(就是有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等)的話要再加200元~既然都來吃了~當然是要選套餐囉~

這是我們坐的桌子的一角~(燈光還蠻有情調的吧~^^)

今天的主角來照一張吧~~(擺個慵懶的pose~^^)==>未婚唷~有意者欲購從速ㄛ~ㄚ~不是啦~是預約從速啦~~

這是從座位上拍正前方的裝璜~

這是我要上2F的洗手間時~在門外拍的~這是女生廁所的門~對面是男側~中間走道還做了一個玻璃櫥窗~裡面還有玩偶及擺飾呢~

ps:一定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去上洗手間時還會帶著相機吧?~嘿嘿~~當然是有備而來的囉~因為之前爬文時有看到人家說他們的廁所不錯~當然要去上洗手間時就記得順便帶相機去囉~所以這是有"預謀"的啦~

女廁門口再一張~

別懷疑~~這真的是廁所內ㄛ~(有看到右下角有馬桶吧?!)這間是坐式馬桶的~我上的是另一間蹲式馬桶的~但因為那間較小~拍照角度不易拿捏~所以就放棄了~

這是廁所內的洗手台~

這是上完廁所出來時~從廁所門口往座位區拍的~(有看到鏡子裡彤媽拿著相機嗎?呵~)

從1F上來2F一轉角的走道區~他們的隔間蠻有特色的~不是木磚就是一格一格的酒櫃~蠻特別的~

一格一格滿滿的都是酒~堆的好高ㄚ~因為座位好像都有人~~且彤媽的座位是在1F不是2F~所以不敢太靠近拍~感覺2F的座位應該是更優的~~尤其是靠窗的座位~又可以一邊欣賞綠園道~

2F的玄關處~

從2F要下1F時拍的~

以上都是還沒開始用餐前~利用上廁所時順便拍的~翠鳳在1 F會不會等到以為我怎麼上個廁所就失蹤了~以為我跌到馬桶裡了呢?哈哈~

我的沙拉~~地中海海鮮沙拉~還不錯~^^

這是沾麵包的醬料~~左邊是橄欖油右邊是紅酒醋~蠻特別的~

麵包~有三種~一為香蒜麵包~二為類似小法國土司的切片~三為可頌麵包~

也是麵包的沾醬~右邊淺色那坨是"香蒜"口味~左邊那一坨是"咖啡"口味~

翠鳳的湯~香菇雞湯~還有一片"葉子"ㄛ~(我猜應該是一種香草植物吧)~蠻好喝的~味道蠻濃的~因為我有偷吃香菇~哈~

我的洋蔥濃湯~裡面黑黑的那些都是燉得很爛的洋蔥~中間那一塊餅我忘了是什麼了~好像是類似酥皮的口感~應該算是較重口味的湯~

我的主菜~地中海羅勒燒烤鱸魚--佐紅酒茄汁蛤蜊醬汁(為了寫這blog~我花了多久時間背我的主菜名~~哈哈~)魚肉是還不錯吃~但好像帶有點"土味"~是較美中不足之處~

翠鳳的主菜~羅倫斯燒烤燉鴨胸"菲力"(起先我和翠鳳還在討論這個名字到底是鴨還是牛肉~呵)

結果經詢問服務生~答案當然是鴨囉~~呵呵(我是覺得鴨肉吃起來感覺還好~沒什麼特別~不知道是不是跟自己本來就不喜歡吃鴨有關?)

我的飲料~鮮桔茶~(不好喝~苦苦的~不知道是不是當初的茶底浸太久太苦了~幾乎都沒有桔子的香味了)

翠鳳的飲料~熱咖啡~聽店員說是曼特寧的~翠鳳說不錯喝~

翠鳳的甜點~巧克力慕斯蛋糕~用杯子裝倒是第一次看到~服務生交待說那是"三層"~所以要將湯匙伸到最底下再挖起來一起吃~口感還不錯~~因為我又有偷吃啦~

我的甜點~布列塔尼薄餅佐榛果冰淇淋~~好吃~薄餅都是現煎的~服務生還替我將薄餅切片然後包冰淇淋吃~^^

最後從我的座位拍隔壁的座位~他們的座椅很特別~很像小學生的座椅但是放大好幾倍~~因為就是那種木頭釘的~但因為我們被分配的是有點類似沙發椅的~所以也不知道那小學生的座椅好不好坐~~呵

嗯~~這是一家裝璜很有特色~蠻有歐風的感覺~燈光昏黃~蠻有氣氛的餐廳~但是價位不便宜~屬中上價格~如果以套餐來算的話~一個人"最少"要花638元~而且主餐的部份我不知道是否有到那個價值啦~但是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沒話說~就連當初我先打電話預約時的接聽小姐~態度都好到讓人心情很愉快~~^^

那天跟翠鳳聊的真開心~幾乎讓我忘了我是已婚了~~哈哈~已經好久沒有如此"暢所欲言"了~有點欲罷不能~無奈我們家的彤彤還在等我回去~所以還是得有所控制~

有機會的話~~可以和三五好友或是阿娜答去吃看看囉~~

後記:為了寫這一篇blog~不但熬夜~還熬夜到肚子餓~只好先去泡一碗麵後再繼續囉~我知道各位看得很累~但是我也寫得很辛苦耶~所以還是記得幫我拍拍手囉~~呵呵

ENDING~~~~ 時間是AM1:52~~我犧牲了颱風夜睡好眠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yng6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