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台南上來的WILSON相約要吃午餐~

剛好之前有聽人家說文心路和市政路的地中海不錯~

剛好我也喜歡義大利的美食~~於是就決定去試試看囉~~^^

市政地中海的一樓外觀~"興國自在"

 

市政地中海在2F~星巴克的樓上~這是階梯上去2樓的入口

 

一進去坐下來沒多久~我就想要拍照~所以問服務生說是否可以拍照~她說"可以ㄚ"~我就不客氣囉~呵

 

菜單的其中一頁~拍得不是很好~不太清楚~有義大麵類~也有排餐等~價位大約是從220~680元左右~

 

沙拉~~『凱撒蛋沙拉』

 

『麵包與濃湯』~麵包的沾醬很好吃~

 

我的主餐~~『地中海明蝦雞排』

 

WILSON的主餐~~『無骨牛小排』~七分熟~~

 

WILSON的甜點&飲料~~『烤布丁與冰咖啡』

 

我的甜點&飲料~~『水果奶酪和特調熱花茶』

整體來說~應該還可以~最主要是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

最後快用完餐時服務生拿了意見調查表請我們填寫~其中一項前菜我勾了"普通"~我們離開去結帳前服務生還跑過來問我覺得那道菜不滿意的原因是什麼~需要怎麼改進之類的~害我嚇了一跳~想說有那麼嚴重嗎?因為它的選項就只有"滿意"與"普通"兩項可選~因為那個前菜(我剛好沒拍到)我覺得沒有真的很喜歡吃於是就選"普通"~那純粹是個人感覺~沒想到他們會那麼重視客人的意見~:P

最後這頓餐本來應該是我該請客的~沒想到被WILSON搶先了一步~~真是不好意思了~開車上來台中居然還讓這個"客人"買單請我這個"地主"~所以只好下次再補回來囉~謝謝WIL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yng6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